close

這是這學期達人麻吉第一次聚會
好興奮說  自從上禮拜約好開始



好開心喔  是韓國料理店喔
位於師大夜市的  超凡小飯館兒



店面小小的  蠻乾淨的
所以還排了一下隊  



一進去  挖屋  那位置我好愛
反正真的很溫馨的感覺這樣



重頭戲是餐點  我們點了什麼呢
就烤肉 高麗菜 炒牛肉 + 章魚
還有台灣常見的炸醬麵



噢  還有正點的小菜哇哈哈
他的冬粉太好吃了我的媽



接著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烤肉上來啦  超棒超正點的
包著清脆的青菜  加上一片大蒜  又加上一點醬
挖屋挖屋挖屋  吃到真的好感動好開心



再來品嘗高麗菜炒牛肉炒章魚
肉質很不錯  章魚很Q軟
高麗菜更是清脆到不行啊
然後我又加上辣醬一起品嘗
摁  味道又更棒了唷 




還有還有  超好吃的炸醬麵
吃了這個會醒神  真的真的
剛到餐廳的時候  其實我有點想睡
沒想到第一道炸醬麵剛上時
我就挾了一口  噢噢噢噢噢  超棒的



不過聽說這是偏台灣口味的
據說韓國的是用甜麵醬  也是很不錯
反正這就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炸醬麵了



其實   這樣真的就很飽了
晚餐我也沒吃什麼  到現在還很脹




真正的重點是這樣啊啊啊啊
我們六個人分攤之後的結果
是超便宜的158元  是後來點了燒酒
不過說真的  燒酒真的是不好喝



超棒的美食之旅  感謝耶囉  宥利昕
Follow你們真的是超幸福的有好吃的
別再說我不滿足了阿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美食地圖又增一家囉 =  )





超凡小飯館兒








這是價目表






菜單  長長一串







一樣是菜單唷








蔬菜翻炒牛肉+'章魚






然後這是地圖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13巷20號
電話:02-23639197



不過如果有人想去的話
可以揪香腸一起去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